乡村女教师通过微信结识男网友后被骗102万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乡村女教师通过**认识男网友,以为找到***的投资渠道,先后汇款102万元,不料被骗惨了。

2012年,陈女士通过**认识一名男网友,其自称武**,姓张,做“金融投资”,后直言“就是放高利贷”。2013年1月,两人在汉见面。张某称,如果陈愿把*借给他经营,**每月付她5%的利息。

陈女士动心,当月转账10万元给张某,1个月后,张某果然汇来5000元“利息”。陈女士追加10万元,1个月后又获1万元“利息”。陈女士**相信,直到当年9月,张某突然蒸发,她才惊觉,已向其转去102万元*款。今年1月春节临近,陈女士才**。

张某很快落网。经查,此人其实姓程,39岁,是安徽省黄山市人,没有固定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