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留学咨询会3月1日广州举办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3月1日(本周六)上午9:30—12:00,由广东省教育厅**单位--广东教育**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初高中生留学美国私立高中热点问题全解暨广州一对一咨询会”将在广州市东风东路723号高教大厦(省教育厅)二楼举办,宣讲内容包括美国文化、留学生活,职业规划等。

 

据了解,本次咨询会是广东教育**交流服务中心专门面向初中生(初一、初二、初三),高中生(高一,高二)及家长组织的一次公益讲座,**公开,免费参加。主办方将会邀请美国知名高中招生办来华访问,携手举办中美留学咨询会,与学生及家长深入交流美国文化、留学生活、职业规划等方方面面的问题,也会邀请中外方老师到场解答家长问题,提供英语水平测试评估。

 

 

值得关注的是,知名留学规划**、所罗门**教中学美国招生负责人Mr.AbrahamLee也会出席现场,针对初高中生留学美国私立高中热点问题与家长及学生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

所罗门**教中学(SolomonChristianSchool)位于华盛顿州Edmonds市,是一所私立的中学。该校成立于1994年,位于风景如画的华盛顿州艾德蒙社区,距西雅图**机场约0.5小时。招收7到12年级的学生,师生比例是1:10,小班授课,提供AP课程、ESL课程和中学课程。学校致力培养学生各方面,包括体格,智力及精神。学校获得WA州和ACSI认证,学校师资力量优良,户外课程丰富,所有所罗门高中学生被要求各学年需参与一至两个社团活动。

 

所罗门**教学校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学术课程,拥有高学位的教师比率为68%,有暑期辅导班,毕业学生去向多为:华盛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波士顿大学等全美***00前大学。SCS学校也是TOEFL,SAT1和SAT2的官方考试中心。学校优势:高水平的大学预备课程教学、认真负责的教师团队、灵活的课程设置、毕业学生绝大部分进入美国***0大学、丰富的课外活动。学生的住处可以选择在爱心家庭或学生宿舍。

本次“初高中生留学美国私立高中热点问题全解暨广州一对一咨询会”属于公益讲座,免费入场,座位有限,请提前预约,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交流好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