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国王学院首次亮相中国开办暑期项目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CollegeLondon,以下简称King’s)进驻中国的消息,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伦敦国王学院作为"罗素联盟"(英版"常春藤联盟")成员,世界排名前20的**学府,是各国学子心知神往之地。King’s为何选择在中国开设暑期学校?此举对于伦敦国王学院和中国的意义在哪里?记者就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Mr.TayyebShah是伦敦国王学院**战略发展部部长,他对记者说:"国王学院从2009年开始在伦敦举办暑期项目,是全世界*丰富多彩的**暑期项目之一,每年均有很多学生参加。2012年,国王学院在印度开办了针对本科生的**暑期学校。2014年,我们将在伦敦、上海、德里、孟买和雅加达开办暑期学校。国王学院旨在为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方便*近的**教育机会,这是促使King’s选择在上海开办*期中国暑期项目的原因。我们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为中国学生提供教学机会,将180年的**历史继续传承。国王学院在中国方面的学术尝试是非常有意义的,包括我们的暑期学校、中国代表处以及其它的举措。"

那么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可以从中获得怎样的体验呢?这与其他的暑期项目的不同之处在哪里?记者又从Tayyeb了解到,作为世界**名校,国王学院的暑期学校将为学生带来**性的视野。中国上海的暑期学校开设了众多**课程,采用**的教学方式,让学生能近距离享受到**教育交流的机会。上海暑期学校教学资源**,教师均为业内****,势必能带领学生们寻找新的角度,追寻新的理念。

此项目对于King’s来说是一个**的机会,对于中国人来说也是一次**的体验,那么这个项目的教育系统是如何运作的呢?成绩单又是如何开具?Tayyeb说道:"我们的课程形式和学习方式比较多样化,包括课堂教学、研讨会以及小组讨论等形式。这样多元的教学模式将会营造轻松活泼有感染力的教学氛围。课后作业也是暑校的必修项目之一。暑校结束后,学生会收到相应课程的成绩单,成绩单上会注明所修课程的分数及其它信息。国王伦敦学院十分注重上海暑期学校的课程质量。关于学分转换,我们强烈建议学生尽早征求学校同意,并非常乐意提供相关信息。国王学院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聪明人,从不断开拓创新研究*新知识的教授,到渴望学习新知识的学生,善于质询的精神弥漫在整个国王学院。"

记者从伦敦国王学院上海暑校中国官网了解到,2014年上海暑校将开设许多令人振奋的课程,包括CriticalThinking,Management,EnglishLiterature,History,PublicSpeaking,Arts&Culture,LawandPhilosophy等**课程。学生们正将迎来世界名师来到上海,即将收获一段有活力又充实的经历。需要具备怎样的资格才可以申请伦敦国王学院上海暑期学校项目?带着这个问题记者又向Tayyeb了解到,伦敦国王学院上海暑校课程是针对本科学生开设的,研究生也可以报名参加。暑校课程将帮助学生巩固原有知识结构或者引导学生学习接触新的大学课程。所有专业的学生都可以报名参加。

据记者了解,2014年伦敦国王学院上海暑校将于2014年6月2日在上海开课,课程主要涵盖文学、法律、哲学、管理学、历史学以及其他人文类学科。相信此次伦敦国王学院进驻中国,将会在国内高等教育界里掀起一阵新的风潮,为国内高等教育的**化进程踏出大胆又坚实的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