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创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27日以"智慧教育、沟通未来"为主题的教育信息化创新**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

深圳教育信息化创新**是由协同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深圳蜻蜓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承办,深圳市教育局参与的教育行业信息化创新盛会。

**就国家十二五课题:信息化教育的新理论、新媒体与新模式研究;移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信息化的促进;深圳教育信息化的政策、规划、实施;以及社会力量如何通过信息化创新参与等方面进行探讨。

出席**的嘉宾涵盖教育界及科技界**:深圳市电化教育馆馆长——杨焕亮先生、协同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运林先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先生、深圳蜻蜓互动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思宇先生等。

 

2012年,***发布《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将教育信息化作为国家信息化的战略**和优先领域全面部署、加快实施,调动全社会力量积极支持和参与,用十年左右的时间初步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教育信息化体系,使我国教育信息化整体上接近**先进水平,推进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在**引导、专业机构支持的前提下,值此时机,深圳教育信息化创新**集行业内的**企业的参与及行业**人士的加入,就"信息化产业如何与教育结合"、"信息技术环境下的协同教育研究"、"在线教育的现状与前景"、"移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信息化的促进"、相关议题做了专业解读和深入阐述。

**各方认为,伴随着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教育信息化这一议题也受到了业内外的重视关注。依托移动互联网、云服务,新形势下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朝着更加互动、便携、互联、安全方向迈进,"三通两平台"、"宽带网络校校通","**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将互联网、终端设备和教学资源紧密结合,提高学生的兴趣和学习效率,不局限于课堂,涵盖校内、校外、和城市教育平台;教育资源高度共享、信息化应用更加广泛,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实现教育公平*大化,使沟通更加便捷,体验更加丰富!

本次活动承办方之一,深圳蜻蜓互动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思宇先生表示,通过本次教育信息化创新**搭建一个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的综合平台,共同探讨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进程,以创新发展眼光,汇聚智慧力量,共谋现代教育新发展。全力把教育信息化创新**打造成为行业内的年度盛会,基于此为深圳再塑造一张全新的深圳教育信息化创新城市标志性名片,助力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和繁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