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撤销哈尔滨理工大学MBA专业学位授予权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针对2014年"哈理工MBA考试作弊事件",***昨日决定,报请***学位委员会批准,撤销哈尔滨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并从明年起,核减该校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MBA在读生不受影响

昨晚,***新闻发言人续梅介绍,哈理工如要再申请MBA专业学位授予权,将按照相关规定、程序进行,目前在读的哈理工MBA研究生将不受影响,按原渠道毕业。

据已结束公开征求意见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规定,被撤销授权的学位授予点,5年内拟不得申请学位授权。续梅称,这是***对今年1月初媒体曝光的"哈理工MBA考试作弊事件"的处理结果。

作弊考生3年内禁国考

昨日,***介绍,经黑龙江省相关部门调查,这是一起社会助考团伙策划预谋,并利用高科技设备,非法窃取国家秘密的案件。

此前抓获的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以**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审理中。

而20名作弊考生也已根据相关规定被裁定此次研考各科成绩无效,还被给予暂停3年内不得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的处理。

此外,包括哈理工校长李大勇在内的相关责任人员也被给予纪律处分和问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