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响水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7名学生受伤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针对网传江苏响水公交车与客车发生碰撞事故10多名学生受伤,江苏省响水县**办通报,2日下午15时12分,在204国道响水县小尖镇南段,一辆连云港开往盐城的大客车与一辆载有学生的公交车追尾相撞,公交车上有17名学生受伤。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受伤学生被送入响水县人民医院接受观察诊断*疗。响水县委、县**启动了应急工作机制,组织公安、教育、卫生等部门立即进行处置,县人民医院迅速组成4个医疗小组进行救*。经市县**会诊,17名受伤学生中,有3名学生分别有颅骨骨折、肢体骨折、肾脾包膜下出血,经*疗,目前病情稳定;其他14名学生有体表等轻微伤。事故责任认定及相关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