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永新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改革和民生是亮点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全国政协副***、常务委员会委员朱永新今**午做客人民网谈**工作报告和教育改革,他认为今年报告既有远景的方向,又有具体的策略,*突出的两大亮点是改革和民生。

朱永新认为,***三中全会关于改革的一些具体的决定,实际上已纳入今年**的工作当中。从方向上来说,报告明确提出,通过改革要让全社会**的潜力充分地释放,让公平正义得到充分地彰显,让全体人民真正地贡献改革开放的成果。但是从策略上来说,它又提出了几个很重要的策略,即从群众*期盼的改革开始,从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特殊的问题开始,从社会大家都能够达成共识的一些关键问题开始。

朱永新进一步表示,今年报告既有远景的方向,又有具体的策略,紧紧围绕民生从九个大的方面做了全面的部署,所以说改革和民生是总理报告的两个重要的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