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超做客电台:优秀的教师善于挖掘学生潜能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2月20日下午4点,龙文教育集团常务总裁、北京龙文学校校长韩超应邀做客**人民广播电台URadio都市之声FM101.8《成长空间》节目。韩超和节目主持人针对目前家长普遍比较关心的幼升小、小升初、奥数、家庭教育和学生成长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家长听众朋友咨询的“小升初如何备考?”、“小学四年级学生出现厌学怎么办?”、“小学生放学较早,龙文教育能提供那些帮助?”、“能不能给高考生提些建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作为近20年在教育一线从事教学教研的教育**,韩超针对现代教育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个性化教育教育理论,他创立的“三步教学法”、“龙文六步教学法”得到了广大家长的高度认可。韩超指出,家长是孩子的**任老师,要全面关注孩子的发展和成长,可以适当的培养孩子的特长和个人才艺。对于学生贪玩、厌学的情况,家长则需要通过和孩子、老师的沟通,找到真正的原因,通过对孩子注意力的转移,来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

韩超表示,评价一个教师的**,不在于教育多少**的学生,而在于它多大程度上能够挖掘学生潜能。因此,龙文教育在长期的一对一个性化教育模式中,坚持以学生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为前提,通过改善学生不良的学习习惯,发掘学生学习潜力,传授**的学习方法,切实帮助学生减负增效。

15年来龙文教育专注1对1辅导,为每一名学生量身定制一对一学习方案,由教育团队共同为学生服务,在教学过程中更加注重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成都,并且能够通过学科教师1对1辅导,帮助学生在小升初、中高考、艺考等各种考试的备考过程中获得*有力的帮助。

关于都市之声

都市之声是**人民广播电台立足北京、面向全国的一套定位为都市生活资讯的广播频率,以打造北京*家汽车调频为目标,旨在“服务都市有车人群,**都市时尚生活”。都市之声关注都市听众的生活品质,提供丰富的娱乐、消费、文化信息和实时的资讯、路况、气象、机场等服务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