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龙文教育举行第六次教师专业技能水平测试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2月26日,广州龙文教育在越秀总部举行第六次教师专业技能水平测试,一千多名学科教师以参加了本次考试,旨在通过考核激发教师工作热情,全面推进教学教研工作的深入开展。

据悉,在广州龙文教育考试研究院的全面统筹下,考试分为高中数学、初中数学、高中语文、初中语文等16个学科组,并由龙文教育****精心命题,广州龙文教育常务校长田国强和各分校校长亲自参加监考并指导阅卷工作。

严把教师是广州龙文教育做**教育的前提,广州龙文教育将教师的基本功训练作为师资培养的重要内容之一,已经纳入教学的常规管理工作中,老师定期进行考试。在考场环境下,老师更能切合学生思维,把自己的解题思路,以及自己当时是怎么做的,怎么想的,能得多少分、扣多少分等告诉学生,会比以前更为实际,自己讲得头头是道,学生不一定能做到。

目前,广州龙文已进行第六次统一考试,统一按规定进行阅卷,考试成绩反馈教师本人,并组织对教师考试情况进行分析,组织参加考试教师自我反思、总结。通过老师换位体验,促使教师从学生角度分析问题,从学生角度组织教学,这样,学生才能学得更轻松。

据广州龙文教育训导部林老师介绍,本次教师考试的成绩的查询方式和“龙文杯”知识竞赛初赛的成绩查询方式一样,具体时间可以留意广州龙文教育官方**公众账号“gzlongwen”和广州龙文教育官网www.gzlongwen.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