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美联3月17日英语派对春风吹拂谈佳人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三八妇女节"来袭,让我们想起与我们有关的许多女性形象,环球美联于本月17日下午5点在东直门校区开办英语派对,探讨那些改变和影响中国历史的女人们,只要你有兴趣,那就来"Womaninhistory"派对吧!

要说起中国女性,可谓是一个**不衰的话题,似豪气盖男儿的花木兰、穆桂英、佘太君有着巾帼**、女中豪杰般的**气;倾国倾城、美若天仙的王昭君、西施、貂蝉带着柔情似水的女儿情;素雅清新的甄嬛带着几分貌美娇邪在**散播着中国味道。

再细细翻看历史,江南二乔的铜雀台、武则天的无字碑、李清照的声慢慢、辅佐三朝皇帝的庄妃。随意翻看中国历史,女性的光彩和智慧总是不经意间闪现。

在环球美联的这场"Womaninhistory"英语主题派对中,所有参加的朋友都可以忆古思今,追忆历史佳人的同时,也来共同探讨现代女性。*重要的是,环球美联的**外教也会倾情加入派对,阐述他们对于中国女性的认识和看法,让我们既能获得不一样的视角,还能和外教面对面交流学英语。

另外,环球美联"Womaninhistory"英语主题派对还提供各种免费食品饮料,穿插有趣的英语互动游戏,让参加派对的朋友们轻松愉快的度过周末,结交新朋友,扩展同城人脉。

主办方环球美联英语,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常年开设有成人零起点入门英语、外教口语、商务英语、职场英语、行业英语、写作英语、留学英语、新托福、SAT、雅思、托业、移民英语、企业英语等课程,可以满足18岁—45岁学员的多样化学习需求。在环球美联,学员只需要支付同类语言培训学校50%的费用,就能获得成倍的培训效果以及更多的培训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