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尽职老师”去世 网友:天堂继续(图)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24日,辽宁大学物理学院方凯教授的追悼会在沈阳举行。辽宁大学校方**、物理学院**、方凯老师生前的同事、学生与方凯老师的家人,一同送别这位被网友称为“史上*尽职老师”的辽大教授。

方凯1995年从辽宁大学退休,后被物理学院反聘回校,直到2012年解聘。三年前的一个周三下午,辽宁大学蒲河校区博雅楼125教室,这位刚打完吊针依然带病授课的78岁(时为2011年)老人在上《电工技术》选修课时,尽管仅3人到场,仍认真讲足一个半小时,并在黑板上写下满满的板书。带病上课的老人*后说出一句:谢谢你们来捧我的场。消息在网上传开后,方凯被誉为“史上*尽职老师”,各地网友们用2000多张明信片向他送出了*衷心的祝福。

三年后,这位被网友称为“史上*尽职的老师”去世了,下一节课在天堂继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