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吐槽:英语培训机构选择困难重重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开学英语培训机构选择必读攻略

又是一年开学季,各大培训点依然**,都争着*着为孩子报一个合适的英语培训班。市面上英语培训机构多如牛毛,商家的一些宣传手段也着实厉害。教育行业本就是一个"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高尚行业,然而一些培训机构的商人却从未涉足教育领域,本着"挣*为目的"的原则,开办教育机构,结果可想而知。不仅欺骗了家长,还浪费了孩子的时间和精力。

走访中,不少家长向记者透露,如今市面上英语培训机构层出不穷,面对轮番的广告轰炸,在给孩子选择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很困惑,外教真假无法辨别,相关荣誉资质也无法一一查清,*后只能凭感觉给孩子找一个。结果发现很多教育机构的学习效果远不如当初的宣传***。浪费了时间、精力和*,令家长心痛不已。

面对琳琅满目的英语培训市场,伯明汉教育**针对没有经验的家长给出一下几点建议,总结如下:

培训机构选择攻略一

查资质

是否有办学许可证、聘外资质

先上教育局网站查询这家机构是否具有合法的登记备案,这是一家机构是否**和专业的基本底线。"咨询公司"等名头的培训机构皆为非法办学,安全性和效果皆无从**。其次再看场地是否达到500平方以上,是否安装有基本的烟感、消防**系统,主要通道是否都在1.5米宽以上,这也是评判一家培训机构是否**的小窍门。

培训机构选择攻略二

选择直营店,

加盟

法律规定:培训机构没有加盟的概念

加盟机构和直营机构虽然对外宣传上没有什么区别,其实却有着本质的区别。直营机构只有一个**更多的是注重怎么服务好学员和家长,怎么****。这样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找相关负责人,得到及时解决,能充分保障家长的利益。而加盟机构,每个中心一个**,跟多的想的是怎么使利益*大化,从而忽略了服务这一块,负责人太多,出了问题更是踢皮球,说法不一,家长东奔西跑,问题却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培训机构选择攻略三

不按课时收费

学习效果

才是王道

传统英语教学模式中,都是按课时收费,课上的好与不好,学生懂了还是没懂,都是上一节课收一节课的*。但是其实这种做法对于学员来说是没有好处的,学员的每堂课的状态,老师每节课的难度都会有所差异,所以根本无法**孩子每节课都能融会贯通。学生在没有听懂的情况下,直接进入下一堂课,由于很多课程是环环相扣的,这样可能会影响后面的课程,形成一个恶性循环。不按课时学校则能**孩子学习效果,学不会老师可以免费再教,直到学生完全领悟再进入下一个课程。**孩子的学习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