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小学聘请德国美术老师 上课助教拿面锣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武汉一小学聘请德国美术老师上课配个助教拿面锣

外教老师正在为学生们上美术课。记者金振强摄

本学期,武汉市育才小学聘请了一位来自欧洲的艺术老师给孩子们上美术课。

卡斯帕老师1976年出生于德国科隆,毕业于荷兰**的艺术大学—Arnhaim大学,曾在欧洲和东南亚多个学校任教。

美术外教一周18节课

卡斯帕在育才小学一周上课18节左右,与一名校内的美术老师课时量差不多。

不同的是,他教学段从一年级一直到六年级,全校每个班的学生他都要上到。一年下来,平均会为每个班的学生上8节课。另外,他还带着两个“校级”美术综合素质实践班。上课时间为每周四下午。

上课配个助教拿面锣

卡斯帕给学生们上课用英语,为了方便沟通,学校为他配了一位助教—实习教师彭浩。当他和孩子们交流时,彭浩就是翻译。

在卡斯帕的课堂上,常会用到一面锣。当需要学生安静、注意、看过来时,他就会敲一下这面锣。

助教老师眼里的卡斯帕

开学几周,与卡斯帕接触*多的就是彭浩。

彭浩告诉记者,每次上课前卡斯帕老师都会准备两种风格主题供学生选择。学生选自己感兴趣的,就会更积极、更主动去完成。

在课堂上,卡斯帕会用至少一半的时间来介绍欧洲艺术文化及历史,这是他的优势,也是其他中国老师所无法给学生的。

孩子眼中的卡斯帕

一(1)班的张铭轩每周都盼望着周四的实践活动,因为可以上卡斯帕老师的课。

“虽然只能听懂两三个单词,但是我知道卡斯帕老师在说什么!他总是在鼓励我们画自己想到的东西。”他说。

吴怡莹同学则告诉记者:“他上课很少让我们看课本,天马行空,生动形象,我感觉很轻松很愉快。”

美术外教经济账怎么算

“在教育**化的今天,为孩子们提供适合成长的多元化教育,这是学校持之以恒的努力方向。”校长关蓓说。

卡斯帕任教一年,花费几许,值不值?

“平均每个学生一节课大概五六元左右,远低于培训机构大几十、上百元一节外教课;实际效果,肯定强于每个学生花几万元的十几天的海外游学。”关蓓校长告诉记者:“*由学校出,没有给学生和家庭增加一分*负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