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林格米蒂英语10天新增3家新校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林格米蒂少儿英语跨入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二个年头,越来越多的城市和人群受到了加拿大灵通集团的先进少儿英语教育理念的感染。2014年以来,林格米蒂英语再接再厉,更多的英语培训中心在全国多个城市如雨后春笋一般地涌现了出来。这一次,我们将盘点2至3月份新加入林格米蒂英语大家庭的成员们。

山东滨州校区

山东滨州校区于2月2底成功签约,标志着林格米蒂英语正式进入滨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

武汉江夏校区

武汉江夏校区于3月初成功签约,成为林格米蒂英语3月份**家尘埃落定的培训中心。

贵州兴义校区

贵州兴义校区于3月初成功签约,林格米蒂英语挺进广大的西南地区,将先进的英语教育理念传播得更加深远。

林格米蒂是加拿大灵通集团在华强势推出的针对3-8岁少儿的先进英语课程,课程形式是线上线下相结合,定位于社区化、品牌化、**化,希望家长和孩子免于奔波,在家门口就能学到原汁原味、**化的品牌少儿英语课程。对于上述城市,无论是学校还是家长,在当地找到跟**接轨的、高水平的教师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林格米蒂课程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给这些地区的家长和孩子带来了高水平的少儿英语课程。

今年林格米蒂英语的目标是打造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金字招牌,在中国成立100家社区中心,给中国儿童提供更为科学和完整的语言、知识和能力培养,让更多的中国孩子具备**视野和世界公民的综合素质,充满信心地应对未来的**竞争。从今年开年以来的发展势头来看,我们对年末将交出的成绩单十分看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