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常务总裁韩超:诚信铸就教育服务"金口碑"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龙文教育成立于1999年,目前旗下1000多家分校区遍及全国54个大中城市。作为一家拥有教职员工20000多人,培训学员人数近**量级的超大型教育机构,如何**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的高品质?龙文教育集团常务总裁、北京龙文学校校长韩超认为,诚信和口碑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对于教育机构而言,诚信不只是理念,更重在落实。努力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少负担"的教育服务,就是*大的诚信。

诚信文化赢得"***"

今年是龙文教育成立的第15年,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龙文始终秉承"教育是一项良心工程"的教育理念,以"诚信办学"为宗旨,以"名师辅导"为核心,以"个性化教学"为特色。其中,"诚信文化"被摆在了很重要的位置上。龙文教育集团常务总裁、北京龙文学校校长韩超表示,即便在发展速度*快的阶段,龙文也没有放松对"诚信"和"口碑"的追求,因为我们看得很清楚,对教育培训机构而言,没有诚信就没有利益,也没有品牌,更没有发展,只有诚信服务,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但是,对于教育机构而言,诚信不只是理念,更重在落实。努力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少负担’的教育服务,就是*大的诚信。同时,质量也是提升教育品牌公信力的一剂良方。"韩超表示,龙文的"诚信文化"*集中地反映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上。龙文教育从细节抓教学质量,坚持高投入的精细化管理,依托**的师资队伍、高品质的课程体系、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辅导系统、*特**的教育方法和精细化的服务流程,不仅帮助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理想的中学和大学,更实现了素质和能力全面提升。

"云课堂"促进教辅行业再升级

"一个令人满意的教育培训机构必须用成绩说话,以专业求质量,以质量求品牌,以品牌求共赢。"韩超说,个性化教学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结合智力与非智力因素、学科漏洞、家庭教育等全方位分析、**定位,有针对性地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教学辅导方案,找到提高学习成绩的快速通道。而一对一授课、答疑、陪读又弥补了传统大班授课优等生吃不饱、差生消化不了的现象,使学生能够安心、有效地去复习,所以取得了令学生和家长满意的辅导效果,这也是个性化1对1辅导能够得以快速发展的根本。

但是,要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不断提高质量,个性化教育也需要创新。韩超表示,线上教育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作为专注于个性化辅导的教育机构,龙文已经把在线教育作为1对1教育的制高点,以网络基因促进龙文教学教研的全面提升。目前,龙文教育云课堂已经成功上线,建成海量题库,**性地将"微课"模式引入教学应用,实现了师生在线教学的即时互动。此举也标志着,龙文教育将依托教育云平台实现产品和服务体系的全面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