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总裁刘映东:口碑是教育品牌发展的根本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龙文教育集团总裁刘映东

教育是一项良心工程,教育也是一个阳光的事业,龙文教育的宗旨就是:"您的孩子,就是我们的孩子。"龙文教育集团总裁刘映东指出,教育品牌的口碑往往作为家长们*终选择辅导机构的依据,而教育质量和服务质量则是教育机构赖以生存和长远发展的根基,对教育机构而言,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千好万好不如学生说好。

随着教育行业规模化、品牌化的不断发展,市场对教育服务也在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过硬的教育质量、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调整产品和服务内容,才是在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刘映东表示,很多家长和学生在选择课外辅导机构前,对机构的实际情况大多没有详尽的了解,只能根据学校所提供的对外宣传资料了解相关信息。在此情况下,其他学生和家长对龙文学校的评价,逐渐成为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们选择龙文教育的重要依据。

龙文教育创立15年来,在龙文教育创始人杨勇董事长的**下,发展成为遍及全国54个大中城市拥有1000多家分校区的大型教育机构。龙文教育具有良好的口碑,能够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们提高成绩,辅导教师的认真负责,也让家长们放心地把孩子交给龙文教育。

龙文教育教师团队在"不怕吃苦、不怕吃亏、敢担责任、勇于创新"龙文精神的感召下,凭借**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辅导系统、*特**的教育方法,为越来越多的家庭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转变学生由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的态度,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实现了素质和成绩的突破,考上了理想的中学和大学,得到家长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