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九十六中学美育教育再上新台阶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第1页:第1页:第2页:第3页:

2014年3月17日下午,北京市九十六中学在天桥剧场举行了美育教育成果展示暨美育中心成立仪式。东城区副区长颜华、东城区人大副主任蔡福全、东城区教委主任张京明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美育展示活动在《男儿当自强》铿锵有力的鼓乐声中拉开了序幕。石庆萍校长就美育教育的发展状况及学校未来的发展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上半场,学校"逐梦"乐团以"梦想"为核心,通过弦乐《忆梦》、排鼓对奏《青春飞扬》、京剧打击乐《闹天宫》等不同风格曲目的精彩演出,展示了学校乐团这些年来的成长壮大。学校乐团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教委和学校各级**的关心支持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不仅在北京市中学生艺术节中获得一等奖,还到台湾和德国参加艺术交流活动,取得金奖。乐团成员由原来的20多人如今已发展到50多人。乐团由原来的单纯的马林巴打击乐团发展为一个打击乐为特色的综合性乐团。

123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