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未来之星”“微奢杯”颁奖晚会在京举行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3月15日,中国电视节目制作基地星光影视园演播厅星光闪烁,通过层层选拔到京的全国各地青少年影视艺术爱好者及其老师、家长汇聚一堂,"中华未来之星""微奢杯"青少年影视艺术人才全国展示交流活动在这里举行。深受大家喜爱的,参加过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的邓鸣璐小朋友正在演出,她表演的《戏歌联唱》,以其幽默表演和天真可爱引来了大家一阵阵热烈掌声。

这次活动由团**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影视艺术学会共同主办,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影视艺术中心、北京家林红瑞影视文化传媒中心承办,广州哈喽微奢文化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活动自2013年面向全国启动以来,经过宣传发动、报送作品、择优甄选等多个环节,吸引了许多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得到了一些地方学校和艺术培训机构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今天,经过层层选拔,一批**的青少年影视艺术爱好者汇聚到这里,他们将通过现场**导师评选,其中一批佼佼者将正式成为"中国青少年影视艺术人才库"的成员,为我国青少年影视艺术事业注入青春**和新的活力。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陈香介绍,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影视艺术中心成立于2010年8月,主要工作是围绕党和**及团**、全国少工委对青少年成长发展的要求,征集青少年影视艺术题材,拍摄青少年影视艺术作品,组织青少年影视艺术交流活动,开展青少年影视艺术培训等工作。同时,他表示,对于这次活动入选的人员,都将录入《中国青少年影视艺术人才库》,并聘请艺术**进行专业指导培训,**成员都有机会被安排参演相关影视剧和文艺演出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