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上月学区房价格涨2.37% 个别名校价格下调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后南京名校学区房价格整体又上涨了,涨幅达2.37%。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并非每所名校学区房价格都在涨,个别**学区价格竟出现微幅下挫。昨日,南京网尚研究机构发布了南京*个二手房价格指数数据,包括名校学区在内,南京3700多个二手房小区都被纳入价格监控;以期指导购房者理性出手,厘清交易市场行情。

这份指数报告*惹人眼球的无疑是此前从未有机构单*统计过的学区房指数。据该数据,以2014年1月份为1000点基础指数,今年2月份南京小学学区房挂牌价格中,18所**学校的学区房价格指数为1023.7点,环比上涨了2.37%。其中北京东路小学、**路小学、琅琊路小学及力学小学这四所被归入A类学校的学区价格指数达到了1019.8点,环比上涨1.98%。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在大部分学区一片上涨的趋势中,北京东路小学、南师大附属小学等个别名校学区却出现逆势下调。

网尚研究机构研究总监颜涛对此解读道,这是由于北京东路小学学区范围内的公教一村小区出现挂牌价格下降所致。他表示,由于春节后学区房源量偏少,因此片区价格受个别房源价格异动的变化较大。

此外,该数据公布了2月份南京除高淳和溧水外其他各区的二手房价格指数。

南京房地产业协会***曾新骏认为,南京市目前的二手房交易量已跻身准一线城市行列,去年总量甚至超过了深圳。但对于庞大的交易量,此前南京市并没有这样一份监控到每个小区房源价格的数据。他认为,这份指数数据的**有助于对存量市场价格的引导,为购房者提供更加客观真实的二手房价格走势,找准出手时机。(记者张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