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式”高品质在线教育,低门槛抢购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5000年文化历史发展中,官体本演变的公务员,是职业选择中**热的争夺对象。因此公务员培训机构的实力基准,对师资力量、教学特色、教材研发有着严格的要求。教育,作为知识通讯的行业,其教学方式很难改变。直至计算机的发达,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情况下,产生了网络教学模式。

网络模式的兴起,是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下的必然趋势。它因互联网的扩展性,**的时间地域适应性,曾受到高度的追捧,冲击了传统授课模式强度。随着时间的前进,大众对高速发展下产生的模式,有了更理智的看法。如同肯德基快餐食品,以新颖、年轻化营销模式快速风靡全国,经过时间的筛选,大众看到了作为食品缺少的本质:健康。

价格隐匿了时间

同等科目,价格在3000元的地面科目,网络授课则只需1000元左右。这是网络教学,对传统地面授课模式的强度。教育行业有别于消费行业,师资团队决定了教学品质;教学特色决定了现场了范围。网络教学模式因缺少教学特色、交流、氛围三大要素,而慢慢暴露出教育行业对于教学的本质:踏实。

从教育大方向的来说,参加培训的人都为了满足几点需求:升职、跳槽、技能提升、知识扩充、性格爱好等等。公务员培训机构主要集中跳槽、求职两方面。因此通过率是每位学员*基本的追求。在选择的上,很多学员以价格进行*要选择,而忽视了时间长度的延伸性,*终在价值上减淡了价格的强项。

"网络模式价格是便宜,但我觉得它保不住学习需求的本质。比如说,2012年,我跟我同学,同时报了一个人力管理的培训机构,网络跟实际授课的辅导班。因为网络授课便宜,所以我选的网络授课,回家时想学就学,不想学就休息,反正有视频下载可以随时看。我同学是每节课都不落。后来她还去学了其他课程,我因为人力管理的还没学好,自然就没去学别的。一年后,她升为了人力助理,在一起交流时,我们的差别就出来了。她有老师,有同学,现场交流,就像有人监督,而且还交到了朋友。这就是一分*一分货,现在我明白,我省的不是*,而是让自己付出了更多的时间。"现在准备考公务员的张宇表述。

"补贴"式烧*活动

在职业选择中,公务员、事业编制的职位,是具有鲜明身份、职业价值体现的代表,每年**人员报考公务员,千人万人争夺一个名额早已是司空见惯之事。如此大量的考生,让公务员培训机构的数量如雨后春笋,数量倍增,也就产生了鱼龙混杂的现场。

面对这种情况,公务员培训行业的**企业,华图教育,以"补贴式"策划一亿元的网课优惠项目,旨在**教育行业专业化发展。"我们从宝贵的专题库、网络授课、地面授课三方面,做这个教育的公益活动,就是让所有学员体验到教育的正能量。任何人可以通过手机注册,得到免费查看专题库的机会,然后参加抽奖,60%的中奖率,凡是中奖者,可以实实在在参加,名师团队的网络授课辅导班,长达整一个月!同时还会得到不同程度地面授课的代金券。这三种宝贵的资源,结合在一个人身上,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命运的转折点。知识改变命运,这是教育的宗旨,也是我们作为公务员培训机构**企业,应有的义务与责任!"华图教育副总裁李品友表示。

把握时机,零投资身价翻倍

教育行业中有一种"**"的MBA辅导班,参加者需要根据身份、地位的价值为标准,均为各行各业的**者,这种辅导班也被大众调侃为"交际班"。公务员培训机构,因报名参加学员,很多事高学历人才,甚至有望成为国家公职人员,引致众多学员把辅导班当做投资的交际场。

华图教育"补贴式"烧*模式,宣传一经推出,便在教育业中引起热议。"上亿元网课优惠的项目,这在教育行业还是*创。公务员培训机构作为教育行业中,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热门辅导班,一直个人翻身机会倍增的转折点。所以曾经还出现有女生报名公务员培训班,不为考试,只为找寻意中人。这样一个零元机会,预计会引起个全国,各行各业,各级别人员的争*",教育行业的资深学者说道。

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改革创新是发展趋势。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以地面授课的丰富形态,弥补网络授课的枯燥;以网络模式开阔的空间性,填补地面授课地域的固定性,互补互成,是未来发展的趋势。而华图教育此次亿元网课活动,也将带领行业,研发共创,以网络模式基点上,回归至保证教育本质的地面授课,再现中国5000年文化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