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麻将锦标赛中国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3月23日上午"宣和杯"中华麻将公开赛暨第四届世界麻将锦标赛选拔赛颁奖仪式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圆满结束并举行了发奖仪式。

 

为期四天的比赛200位选手激战9局,*终决出了团体和个人**。来自陕西的西安高校连队获得团队**,青岛七彩华龄队获得亚军,新疆石河子竞技麻将协会获得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次组队参加比赛的宣和队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个人项目中,青岛七彩华龄队的张辉以标准分31分的好成绩获得**,西安高校联队的阎文英标准分29分获得亚军,边锋队的周勇28分拿到季军。特别要提出的,宣和队的队员陈悦辰虽然只获得了个人第12名的成绩,但是他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拿到了420分的比赛分,**了国标麻将的世界纪录。

世界麻将组织***江选旗为获奖运动员颁发获奖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