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文:家长如何走出选择1对1辅导的误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龙文学校在********中,有一个科学的、循序渐进的过程,从学生的问题**找起,固本培元地改********。龙文教育力求为每一********的每一个问题,经过在龙文一段时间的辅导后,学生的学习习惯也会得到很大的改善,这样他的学习成绩提高就是必然的。上海龙文教育考试研究院的教育**为我们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帮助家长走出选择1对1个性化辅导的误区。

**,有些家长认为个性化教学就等同于普通的家教或者辅导班。上海龙文教育**指出,一般而言家教是由老师上门授课,虽然人数较少,但是教学环境并不能做到*佳;辅导班的人数不少,就好像缩小版的班级教学,学生差异分明,而一个老师很难顾到每一个学生,这样一来,学习效果自然可想而知,提高十分有限。而个性化教学与这两者有着本质上的区别,能为学生提供一个*立的学习环境,由专业教师进行1对1辅导。*先从分析学生的学习情况入手,再制订相关的学习查漏补缺计划,这样做不仅学习成绩提**果明显,学生也会学得轻松,有问题能得到及时的答疑。

第二,有些家长认为个性化教学等同于一位老师教一位学生。上海龙文教育**认为,这样的认识有些片面。龙文的每一位老师都会参与到课程的设计和知识点的教学讨论中,形成一种有机的合力,家长和学生无需担心"因师而异",龙文教师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做细微的调整。

第三,有些家长认为个性化教学收费较高。上海龙文教育学习咨询师认为,收费其实是由市场所决定的,而且龙文教育的后续服务也堪称全方位和**。学生可以将每天作业带到龙文的"作业吧"中,会有龙文**对学生作业中的问题进行及时的解答,进行学习上的全程跟踪。让学生真正进入"作业当天完成当天解决,不把问题留明天"的良性循环。此外,龙文也会不定期地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家庭教育的咨询服务。

第四,有些家长认为个性化教学效果不明显。龙文教育**指出,有些家长不接受安排,要自己挑选所谓的"名师"。其实,这些家长存在这样一个误区:盲目地认为只有名师才能教好孩子。只有适合自己孩子的老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名师"。龙文教育会对每位入学的学生进行专业的学业测评和诊断,找准学生学习成绩上不去的根本原因,并对症下药给每一名学生配备专属他的老师,这位老师也许并不是家长认为的"名师",但却能够解决学生在学习上的种种问题。

此外,家长也要明确认识这一点,学生成绩不佳,问题不是**两天就形成的,家长不能一味地要求个性化教育一蹴而就,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改变孩子的学习问题。其实每学期每门科目的知识点并不多,如果不顾及学生的基本学习状况和心理接受程度,企图让学生学习成绩"突击性"地提高,肯定会抹杀学生对于学习的积极性和热情,对今后的学习造成难以估计的影响,反而会得不偿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