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汉语水平考试陕西考点授权新闻发布会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西安交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致开幕词 **汉语教师协会**将授权牌匾交于西安交大继续教育学院惠院长 

尊敬的惠院长、苗院长、尊敬的张***、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学员们、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之季,西安交大ICA考试中心喜迎国家汉办/网络孔子学院新汉语水平考试陕西考点授权仪式;*先,我代表**汉语教师西北考试中心向莅临授权发布会的西安交大继教院的院**和培训中心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项目申办的成功,与院**和各位老师的关怀和帮助密不可分!同时,也要感谢**汉语教师协会的张***,对我们申办HSK考试项目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无私帮助!在此,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帮助我们、关注我们、支持我们的各界人士和喜爱传播中国文化的有识之士。

授权新闻发布会与会**合影留念 

当今世界,以经济活动为中心的**化趋势,使世界文化的相互影响、撞击和融合更加明显,中华文化也日益受到世界瞩目。加大中华文明传承的深度和广度、加强汉语**化**的力度是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增强中华民族内部凝聚力和世界竞争力、实现人类文化多样化、建构人类和谐精神家园的必然需求。**汉语教师协会充分认识到汉语不仅是中国的,同时也是世界的。ICA验印颁发的【**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已成为**200多所汉语教学机构聘用汉语教师的唯一‘通行证’。ICA一直致力于研发、培训、及认证等专业对外汉语传播工作。多年来,协会利用独特的文化传播体系为**汉语教师学术交流搭建了沟通平台。

目前,我们提供的**汉语教师培训平台,就是让学员在*短的时间掌握对外汉语教学的基本技能,使学员成为一名合格的对外汉语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能够给学员提供汉语实战训练平台,是我中心一直努力的方向,能让**汉语教师培训学员在西安得到对外汉语实战训练,也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近年来,中心经过不断的完善和创新,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从2013年5月对外汉语教学*家将外国学生引进课堂教学,到2013年年底国家汉办/网络孔子学院项目的申办,我们一直在不懈的努力;2014年3月,国家汉办经过严格的审核,*终将新汉语水平考试(HSK)陕西考点落户西安交大ICA考试中心,对考试中心来讲是一次质的飞越,也是一次大的机遇和挑战。

汉语水平考试是国家汉办针对外国学生的语言等级认证,网络考试具有三大优势:一、操作方便:网考使用键盘输入作答,快捷方便;听力试题音频独立播放,减少相互干扰并不受环境噪音的影响,使考生听得更加清晰;二、时间充裕:报名交费网上完成。考前10天截止;考试过程自动计时,无需填涂答题卡。三、免费模拟:考试前一周进行真题模拟训练,熟悉答题方式,自测汉语水平。我们经过调研,相对HSK笔试考试,外国学生更多选择网络考试。

今天,对我们考试中心来讲是一个欢乐喜庆的日子,HSK的申办成功,是一种荣誉,更上一种鞭策;相信在西安交大继教院院**的正确**下,在**汉语教师协会的政策指导下,我们ICA考试中心的全体同仁,一定会共同努力,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打造西北地区*知名的教育品牌,为传播中国文化而努力!让中华文化的种子洒遍五洲四洋!
*后,再次感谢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各位老师、全体学员,以及外国友人和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