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营销 汇算平台五大特点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第1页:搜狐**系统大数据营销第1页:搜狐**系统大数据营销第2页:搜狐**标签的原理和数据的来源第3页:汇算**体系的优势第4页:广告展示第5页:客户的合作形式第6页:创意优化第7页:Q&A

"搜狐world"营销大会年初提出以互联网媒体平台、移动多屏平台、大数据**广告营销系统相结合的媒体营销新思路,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为此搜狐教育发起"大教育,新营销"主题沙龙,分为移动多屏、大数据和内容营销三个环节,邀请到行业**机构和中、金吉列、侨外、澳华、精锐教育、龙文、学大、文都到场参与研讨。

搜狐全国**营销中心负责人王秋菊 

王秋菊:我是搜狐全国**营销中心的负责人王秋菊,大家可以叫我橘子。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搜狐在**营销和大数据营销方面的工作和我的一些心得收获,看能否为大家提供一些多样的合作模式。就像刚刚宗可讲的,搜狐新闻客户端是搜狐更前瞻性和趋势性的广告产品,我将要讲的大数据也是已经很成熟的,而且在搜狐做了很长时间,已经有了成熟的客户案例,也有教育行业的客户案例。

搜狐有五大特点,我们把搜狐的**系统叫做汇算平台,特质是"SohuStore"。这是由五个关键词来构成的,**个是搜狐,即搜狐自己体系内非常**的体系系统和非常**的资源,第二个是Targetin,它有非常好的定向和可定制化的用户标签。Optimization是我们在数据驱动广告效果优化有一个很好的广告优化的能力。它也是一个Network,也可以形成一个程序接入采买。这是搜狐汇算平台所具有的功能和特点。

1234567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