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女早恋与母亲争吵被扇耳光 报警称遭家暴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14岁少女早恋与母亲争吵被扇耳光**称遭家暴

3月23日中午12时许,福州瀛洲所接到群众**,称被母亲家暴。民警前往排尾路某小区找到当事人小云及其母亲郑女士。

经了解,原来今年14岁的小云还在上初中,跟班上另外一名男生互有好感,双方谈起了“恋爱”,时常煲电话粥。母亲郑女士发现女儿的成绩直线下降,经过多番查问,终于发现女儿早恋了。

23日中午时分,郑女士喊女儿吃午饭,但是叫了半天小云都没有反应,而且房门紧闭。郑女士心生怀疑,就在门外偷听,发现小云似乎在跟男朋友打电话。她打开房门,*过女儿的手机,果然听到电话里是一个男孩的声音。郑女士一时*起,就在电话里骂起了对方,要求对方不要再来找小云。小云觉得母亲一点都不尊重她,就与母亲发生争吵,竟然称“我用不着你管!大不了断绝母女关系”。郑女士一气之下打了小云一巴掌,小云就哭着用手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