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教育招聘:考试编辑及资深出国编辑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喜欢挑战而又精彩的生活,如果你期望在年轻的时候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和**些什么,以下职位请考虑!

搜狐网教育频道战略调整,招聘考试编辑及出国策划编辑,欢迎加入!

一、考试编辑

招聘人数:

1名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北京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互联网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Photoshop,Dreamweaver等软件,精通Html代码。

3.熟悉高考等考试领域,了解和掌握考试热点、话题以及相关背景;

4.做事讲求创新和突破、工作认真、诚实可靠、思维敏捷有条理,很好的执行力,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职责:

1.负责教育频道高考等考试相关内容编辑;

2.协调资源,有效的推动产品品质提升及**传播,对运营数据负责。

二、搜狐出国策划编辑

招聘人数:

1名

工作性质:

全职

任职资格:

1.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英语流利,**教育行业、外语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灵动思维、善于学习及*立思考;对网络热点话题敏感,并熟悉互联网各种传播手段和技术原理;

3.熟悉互联网资讯产品,能熟练使用Dreamweaver,Photoshop等常用办公软件;

4.热爱传媒行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与执行力,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5.个人口才、形象气质佳。

工作职责:

1.出国频道对外采访工作,维护驻华使馆、海外院校良好合作关系;

2.跟进出国频道项目合作,对出国领域话题进行挖掘策划;

3.能够*立撰写活动文案,对活动进行统筹并执行。

如下人员可优先考虑:

A、**传媒从业者

B、大型门户网站编辑经验

C、教育行业垂直网站主编、**编辑

D、**海归

如果您符合以上条件,请在简历中尽量体现。一经录用,搜狐公司将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广阔发展空间。

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rongzheng#sohu-inc.com(请将#改为@),同时抄送yuezhitang#sohu-inc.com(请将#改为@),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某某某应聘搜狐教育XX编辑"字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