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63名学子获中欧双硕士学位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华中科大63名学子获中欧双硕士学位

昨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举行的2014届毕业典礼上,63名硕士生同时获颁中欧双硕士学位:由该校颁发的中国工学硕士学位和由法国巴黎高科颁发的欧洲工学硕士学位。

华中科大中欧能源学院是继上海交通大学中欧**工商学院、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之后,由中国**和欧盟委员会共同发起建立的第三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12年,该校从10个院系2011级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学生中,选拔了110人进入中欧能源学院学习。55位中方导师参与学生的研究指导,38位欧洲教师参与12门欧方课程教学。其中的63名学子,*终获得了中欧双学位。

(来源:湖北日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