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专家支招:如何成功通往留学之路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学子选择到国外深造,留学这条途径也成为了时代潮流中的"宠儿"。据了解,2013年期间,中国出国留学的人数为41.39万人,占**留学生人数的20%左右。并且,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中国在2014年的留学生人数还有增长的可能。

国外大学不同于国内大学,不单单只注重学生的学科成绩,而且还要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进行考察。以美国为例,美国常青藤盟校非常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美国的教育方式也更加重视学生课余时间积累的丰富知识。

掌握名校申请技巧通往留学之路

择校、选专业,这些都是留学学子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掌握名校申请面试技巧,这无疑可以让留学变得主动起来。然而,如何在留学申请中提高面试***,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呢?这成了众多留学学生及家长值得思考的课题。

对此,华樱出国相关留学**做出相关建议,*先要在面试前准备好相关申请材料,不打无把握之仗;其次,面试时回答问题思路要清晰,这样可以在面试官面前给自己增加印象分;另外,一定要控制好自我情绪,面试中回答问题时千万不要紧张。

多参加课外活动为留学添"砝码"

除此之外,多参加学校以及社会组织的活动,积累相关社会经验,从而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可以在面试环节增添不少印象分。近年来,各国院校在录取标准中越来越注重留学生的综合素质,关注参加过的实践活动、志愿者和公益活动以及曾参加的比赛活动和获奖经历等。

华樱出国留学**表示:"大多数国外大学在挑选留学生时,不单单只是参考学生是否有优异的学习成绩,而是会根据他在高中阶段的学习情况、社会实践情况,是否积累了丰富知识等多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判断是否是他学校希望录取的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