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出租车上掉手机 的哥索要800元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掉手机被的哥索要800元管理方介入后的哥将*退还

本报讯大学生在乘坐的士时,不慎遗失一部苹果手机。虽然物归原主,但当事人怒指司机先向其索要**香烟,*终才以800元“成交”。目前,管理部门介入调查后,司机已将所收*款退还。

小刘是一名在北京上大学的襄阳人,*近来武汉找朋友玩。前**午,小刘打车时不慎将刚买半个月的iPhone5s手机遗忘在了车上。小刘称,自己乘坐的出租车是使用打车软件叫的,因此留有司机的电话。与对方联系后,对方承认手机的确在自己手中,但提出要她送两条黄鹤楼1916。

小刘说,她当时身上只有200多元。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前天晚上,小刘把借来的800元现金交给对方后,*终拿回了自己的手机。

出租车所在的富山公司曾经理表示,昨天上午,他们收到市交委下发的督办单,正在调查核实此事。如果梅勇辉索要财物的情节属实,公司将对其严肃处理。

昨**午,在返回北京列车上的小刘给记者发来短信,称梅勇辉已将800元*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返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