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通知晚于报名日期 学生无法报考研究生考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周女士自称系中国科学院大学心理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在职研修课程班的学生,应在今年5月份参加在职研究生的考试,但因学院通知的报名时间有误,导致无**常报名。教育学院的工作人员证实此事,目前学院正在积极给学生协调解决。

事件

通知晚于报名日期

昨天上午,记者在国科院心理所继续教育学院的远程教育网上下载了相关“报考通知”,通知中的“全国统考考务管理过程及时间安排”的第4项显示,3月26日至4月1日,提交申请选择考试科目和考试地点,并在国科大审核通过后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

据了解,考生提交申请考试科目和考试地点,应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上进行。学位网的同等学力信息平台显示,2014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5日24时。

学生

数百学生无法报考

“我按通知去报名时,已经过截止日期了”,周女士说,她去年3月在教育学院报名,学了一年,“现在因为报名的原因参加不了考试,这一年的努力白费了。”

周女士介绍,和自己一个班的同学近80名,大家都因错过了网上的报名时间无**常报名。蒋女士是外地学生通过远程教育学习课程,同样错过报名时间。蒋女士说,今年要参加考试的有几百名学生,都无**常报名。

校方

正在积极协商解决

对此,国科院心理所的工作人员王女士表示,他们正在和学院协商此事,也**一定会解决此事。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位办的工作人员田女士称,可能是对文件理解有误导致通知上的报名日期晚于规定的截止日期。田女士说,“这些学生确实有可能参加不了今年考试”,但学校也在积极地采取措施,*终一定会给学生们一个答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