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文明联盟-英孚 夏令营全球召集青年领袖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第1页:第1页:第2页:

3月28日,英孚海外游学留学携手海岸城在深圳举办"***文明联盟•英孚海外游学留学夏令营"发布会,邀请夏令营组办方之一EF代表、夏令营往届参与人士、各界媒体等来共同关注及探讨跨文化的交流与多元化的沟通的重要性。

***教科文组织的报告里明确指出,**化能力是现代公民必备的素养,包含了对不同文化的了解和尊重、与不同地区和国家的人愉快相处、在多元化背景中有效沟通等。3月28日,英孚海外游学留学携手海岸城在深圳举办"***文明联盟•英孚海外游学留学夏令营"发布会,邀请夏令营组办方之一EF代表、夏令营往届参与人士、各界媒体等来共同关注及探讨跨文化的交流与多元化的沟通的重要性。

凭借去年*届活动的成功经验,***文明联盟与英孚教育将于2014年8月16~23日在位于美国纽约州塔利敦的英孚教育纽约校区连续第二年携手举办"***文明联盟•英孚海外游学留学夏令营",75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将通过挑拔应邀参加此次跨国界对话,并获取必要的技能和知识,以提高展开跨国界协作和合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文明联盟-英孚教育暑期夏令营中,参与者们可以探索**重大问题并通力合作寻找解决方案。*****官员纳塞尔称:"这次夏令营旨在寻找更多共性而非差异。通过此次夏令营,年轻人可以找到彼此间的共同利益,并以一种和平、可持续的方式解决这些迫切挑战。***文明联盟十分期待能与英孚教育合作,成功举办此次夏令营。"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