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新校长马斐森上任:带领港大迈向高峰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吴怿发自香港香港大学新任校长马斐森昨日履新。马斐森是一位英国医学学者、临床医学**。他在去年10月4日获任命为香港大学第15任校长。

马斐森1959年出生,1983年于伦敦大学医学院一级荣誉毕业,其后赴剑桥实习,并于1992年获剑桥大学博士学位。1998年,马斐森获选为伦敦**内科医学院院士。1999年,获选为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马斐森是肾科**,专注于自体免疫肾病的临床研究。2008年夏季,马斐森获委任为布里斯托大学医科及牙科学院院长,并担任医学讲座教授。2013年10月4日,马斐森获委任为香港大学校长,于2014年4月1日上任。

“早晨!GoodMorning!”早上9时整,一身蓝西装、提着四方公文包的马斐森打开车门,迈向等候已久的记者们,甫一开口即用广东话问好。*次亮相,他选择系上印有港大校徽的领带。他表示很高兴及荣幸能够成为第15任校长,将会努力与学生、老师及校友合作,带领港大迈向高峰。马斐森期望多与学生及教职员沟通,并表示会努力熟悉香港事务。他昨日下午出席教务委员会会议,与多个学院教授见面,下周将与学生会面。由于校长府需要装修,马斐森现居于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