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硕士当饭店服务员 称只因喜欢简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女硕士当饭店服务员称只因喜欢简单(图)

在河南省郑州市的一家*锅店里,来了一名叫高俊歌女服务员,但令人意外的是,她居然是一位拥有名校硕士学位的研究生。

去年夏天,硕士生高俊歌从南京大学毕业,学了7年“社会工作”的她,因不太适应复杂的人际关系,从事业单位“跳槽”到了*锅店。虽然曾被客人投诉过,但她觉得这份工作干得很开心。

“虽然收入稳定、工作清闲,但我实在是不适应那么复杂的人际关系。”高俊歌被问起从事业单位辞职的原因时说,“一方面是我自身性格,另一方面也是我刚踏入社会吧。”

“要是干服务员,你这7年的学不是白上了?”对此,高俊歌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还年轻,不想太安逸。“我以前经常来这家*锅店吃饭,感觉服务员工作的时候都很快乐,再说,我也喜欢这种服务行业,人际关系简单。”

尽管有着不错的学历背景,但*锅店领班说,“高俊歌工作起来很认真、热情”。图为:领班告诉高俊歌餐碟摆放技巧。

“我在学校的时候,其实性格很高傲,*起码干服务员,能让我改改这个缺点。”高俊歌说,刚来当服务员,她还被客人投诉过,原因就是,高学历带来的潜意识中的高傲。可现在,高俊歌说很开心。

空闲时,高俊歌到饭店阅览室读书。高俊歌称,暂时还没考虑找对象的事儿,看缘份吧。

调休时她也会去逛街体验生活。

来郑州述职的邯郸区域经理和平顶山区域经理与大家交流。区域经理都是80后,年薪25万元左右。

“虽然我现在干的是服务员的活儿,但当时我应聘的是‘管培生’,”高俊歌说。服务员到领班再到店长……这样一步步干下去,有很广泛的晋升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