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将对各地减负成效进行监测排名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将对各地减负成效进行监测排名

***日前印发通知,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减负万里行·第2季”活动。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将对全国各地学生课业负担情况进行监测排名,把各地减负工作开展情况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认定等挂钩。此外,通知要求地方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在2014年4月至6月间,从省、地(市)、县(区)、学校等不同层面,组织开展规范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行为自查督查工作。

通知要求,县级***门要加强对本行政区域内中小学校减负工作的考评,学校要将贯彻减负要求情况与教师的日常考核、评优评先挂钩。要设立举报和曝光平台,畅通问题反映渠道。**教育行政部门要制定加重学生课业负担的处罚细则,对减负工作不力、存在违规行为的地区、学校和个人进行查处和曝光。(记者晋浩天)

(来源:光明日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