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斯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申请攻略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隶属于伦敦城市大学的卡斯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以其**潮流的艺术教育理念,项目型授课的小班教学模式和聚集丰富艺术资源的地理位置,成为中国艺术留学生*向往的英国艺术院校之一。自2010年,我国赴英艺术留学生数量的大量提升,学生对艺术名校的趋之若鹜亦使卡斯艺术学院申请竞争程度水涨船高,学院具有优势的珠宝设计专业、服装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和美术相关专业更是对所申请学生的筛选十分苛刻。

众所周知,**的艺术学院申请竞争的焦点是作品集,**的作品集可以体现学生的艺术理念、制作技巧和创意思维,更重要的是,它能成为“一人一世界”的重要载体,将学生所要描述的故事完整地展现给学校从而区别其他竞争者。由于不同艺术学院教育理念均有不同侧重,学生所申请作品集的展现角度应该要符合学院的艺术气质,卡斯艺术学院注重培养潮流的**者而不是追随者,对学生能够“发现未来趋势”的设计师潜力十分看重,这也是小班项目型教学的根本出发点,商业产业链的研究与艺术设计领域的探索需**结合。那么学生的作品集需要注意哪些因素才能得到卡斯艺术学院的青睐呢?我们根据近年来的申请经验以及对副院长葛斯莉教授的采访,为想申请卡斯艺术学院的学生一一解析:

1、在作品集中自信的表达自己的观点

好的作品集一定要使人能了解你所擅长的并且能够让人知道你已经具备了哪些专业技能,同时,你要能把自己的观点融入到你的作品中,用你的观点来看待你周围的事物,拥有技能与个性化对设计师十分重要,如果你暂时做不到**,至少要体现出信心,这是非常专业的一种体现,当你身处创作逆境的时刻如何去提高,老师们希望能看到自己的学生如何克服创作工程中的障碍。

2、具有前瞻性与批判性

在作品集中看到你预测事物变化的能力,同时能看出未来几年的流行趋势,这种前瞻性不是一种前瞻性的营销,而是你个人对未来的展望,记录生活中你感兴趣的东西,你可能不明白为什么会对它感兴趣,你要用你的眼睛去发现挖掘你所创作出的作品的未来购买价值。

3、用视觉语言叙述完整有趣的故事

不需要过多的担心英语语言问题,使用*特的视觉语言-图像来表达出你自信的想法。一个作品集的组成完成后,便是你想要表述的语言,不用担心用错了什么话,作品集关乎于一副图片与另一幅图片的交融,每一页作品都有相关性,呈现出一个或者多个故事。

4、区别对待不同专业的展现侧重

如果你是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你要注重结构和故事的表达,反之如果你是珠宝设计专业的,你要更多的了解时尚人士在时装或珠宝方面的喜好,对你的竞争对手多一点了解也是十分重要的,这样学校会理解你可以慢慢解决在市场运营中如何展现不同的自己的问题。

5、尽早的与学校和导师进行作品集的沟通

与学员导师的探讨会让对方更深刻的理解你提供作品集的各个维度,更主要的是,直接沟通可以对你个人的**和期望能有所展示,这是到一所学校学习和成为一个设计师必不可少的素质,获得导师对作品集的指点和对你本人的认可,可大大提高你的录取几率。

综上所述,在渴望进入艺术名校的同时,要对其录取偏好有较为深刻的理解,这对提高录取几率和未来的职业方向的规划都大有裨益,*理想的情况就是无论理念、技能还是方向定位都与所申请的艺术学院的气质相吻合。具有300年历史,坐落在伦敦中心艺术区的卡斯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对传承**制造工艺、****艺术理念的以及精细运作时尚产业链每个环节的追求,吸引着越来越多期望把商业与艺术结合作为自身发展方向的学生们,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员,那么尽情的向卡斯展示你自己吧,过程中你会得到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