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招生计划本月底将公布 或进行适当微调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北大招生计划本月底将公布或进行适当微调

昨天,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两校招办负责人在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教育面对面”节目时表示,两校具体招生计划将在4月底公布,今年在京本科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或有微调。

北京大学元培学院院长、北京招生组组长许崇任昨天表示,北大本部的招生计划与往年相比保持稳定,可能会在去年的基础上根据新的变化进行适当的微调。去年北京大学在京录取学生的总人数为369人。许崇任介绍说,北大的提档比例为120%,原则上不退档,***差不超过5分。同时,北大元培学院今年还将新增一个方向,为整合科学。

对于志愿填报,许崇任说,根据往年的统计,北大在京录取的理科*后一名在全市的排名在七百到九百之间,也就是说,有近三分之一的考生够了北大的录取分数线但是没有报考,他建议这部分考生今年可以冲刺一下。(记者董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