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斯坦卡大学国际MBA/DBA上海代表处招生公告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第1页:第1页:第2页:

现在MBA已基本成为职场人士晋升企业高管的敲门砖,在一些既看中实践能力同时对学术理论建树有一定要求的职业中,也不乏有很多人选择MBA进一步学习进修。**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旨在培养具有高度**素养、责任心和职业道德的中、高层管理者,有别于MBA,与CEO必读12篇及其他各类针对企业**管理者的在职研修与培训类似。

职业经理人及企业高管们纷纷选择MBA、DBA来学习提升已经**是什么新鲜事,因应这种需求也涌现了各种课程,面对众多的学院,学员们若不仔细研究,也很难做出*适合自身的选择。读在职EMBA或MBA,不同的人往往有不同的诉求与期许,有的学员看中授课师资与学院资质;一些精力有限的学员则更注重实战,不希望投过多的精力在准备考试上;在职场上暂露头角的中层管理者,希望选择性价比高的课程;而一些企业家们希望在学习的同时能结识**人脉。

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学院更合适自己呢?斯坦卡大学管理学院将当今世界*新的实战案例并与**视角相结合的商业教育学习机会给每一个来学习的人。下面我们不妨结合美国斯坦卡大学工商EMBA的特色来做进一步判断。

斯坦卡**MBA/DBA特色:

美国正牌大学院校硕士学位,无需出国长期攻读,国内在职学习;

在国内获得的学位证书与美国在校学习获得的学位证书具有同等的资格和效力;

双语教学,研修班课程与学位课程接口,学员可避免重复学习,节省资金和时间;

采用双语教学方式,聘请中国***的**教授**授课;

核心课程由美国斯坦卡大学**教授亲自授课,统一教学资料,保证教学质量;

用超经济的投资带来极强的理论基础和超高的投资回报;

课程兼具国外先进理念与国内企业实际案例,更具指导意义;

学员可亲赴MBA教育发源地美国,与美国本土学员共同完成毕业典礼;

强强联手,中外丰富校友资源。

美国斯坦卡大学介绍

斯坦卡大学位于美国南达科他州中部,是由联邦教育部核准颁发本科、硕士、博士学位的高等学府,并具有对非移民性质的海外学生有接收权和远程教学权的一所具有前瞻性的**综合性大学。

斯坦卡大学管理学院将提供当今世界*新的实战案例并与**视角相结合的商业教育学习机会给每一个来学习的人。致力于给每一个学员带来一种独特的学习经历和知识体验。提供优质的学习课程,同时结合当今世界上*新的实例和技术,以使来自全世界各地学生共同进步为目标。

斯坦卡管理学院在中国开设的的工商管理硕士/博士有金融和工商两个方向,为加入WTO后的中国培养知识广博、富有创新思维,具有战略眼光的**型管理人才。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