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心不在焉 达内培训转班入正轨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贾*昌同学是达内科技学员,本科毕业于河北工商学院计算机软件。他觉得自己在达内学习的过程,有一个小插曲,就是初学的第一个月心不在焉,基础没打好,经过转班后终于步入正轨。下面是他的学习心得:

想想对于一个已经毕业的而且在大学没有好好学习的学员来说,能在达内学习这么多知识已经非常满足了,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对自己没有好好珍惜时间。当时是现场班,在初学的一个月,心不在焉,java基础部分没能把基础打牢。

在随后的一个月对前一个月的反思,由于自己基础不好,甚至当时连函数调用都不能很好的说明和使用,而且讲得比较深入,所以自己萌发了转班重学的想法。

在他们讲完数据库,开始将JDBC的时候转的班,由于学习了两遍JDBC所以渐渐开始找到编程的感觉了,而不是照抄讲师的代码,对以前JavaCore以及JavaSE部分也有时间去补,所以学习渐渐步入了正轨。在学习到第三个月的时候感觉应该开始准备面试了,所以开始看面试题,对很多问题能够更加清晰的去分析。

学到第四个月,感觉技术方面还有欠缺,以前学的有些忘记了,是时候来个整体复习了,初步计划整体复习两遍,对所学知识有个整体把握,了解各个技术的特点,用处。然后写一两个能拿上台面的项目,不用太豪华,能反映在我们这个水平该有的技术,以及自己编程思路的就行。

我自己的面试,总结心得如下:1、自己没有能拿的上台面的项目;2、对自己掌握的技术,在面临更精通的人的时候有点不自信;3、嘴皮子功夫不好,在人事面试时很难保持平静的心态,容易大脑空白,总得来说就是缺乏自信。

贾*昌同学结束了达内学习之后,进入了海鑫科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很感谢在达内的学习,希望达内的学弟学妹们打好基础,努力学习,找到好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