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加盟再掀热潮,蒙特梭利MTSR居然喊停?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试问天下投资几许,且看早教发展如何?"由于"二胎"政策的效应下,对这个话题从国家到社会,从专家到百姓,只是持续升温,从未曾降至池底。从婴儿潮的到来至养老机制改革,乃至教育资源的优劣等,涵盖了社会的方方面面,几乎只要和儿童搭边的,便是无孔不入。其中引发的商机中最火爆的,当属"早教"行业的崛起。

"早教将可能会引爆未来五到十年的投资热点,引起前无仅有的热潮!"一名投资者称。小编研究了各种早教行业出的预算报告以及行业导向,几乎同时瞄准了2020年这个早教收益的巅峰期。

"二胎"政策之于早教行业的发展,起着不可抹杀的推动性作用。而纵观现在的新生儿,已经和十几二十年前具有截然不同的待遇。对着新生儿进行跟踪采访,小编不禁"内牛面满",有一种"生不逢时"的淡淡的忧伤。现在的孩子,无论是奶粉,还是生活用具,都叫一个讲究,和我们当时的儿童生活来说,简直一个天一个地,在这点,现在的孩子是幸福的。这就牵扯到了他们的教育问题的严峻,生活处处讲究的,在教育方面能不脱俗吗?传统的托儿所和幼儿园,已经远远满足不了爱子女心切的苛刻的父母。于是乎,早教行业一跃千丈,成为了投资者眼中的潜力明珠,形势一片大好。

 

一名加盟了蒙特梭利早教机构的80后投资商说,原本因为快当父亲了,所以想来了解下早教品牌,在做了充分的比较与研究之后,毅然决定投资加盟。"这个行业发展前景实在太好,无论从什么原因考虑,我都找不出不加盟的理由。而这几年由于‘二胎’政策出台不久,正是投身早教行业的绝佳时期,投资这东西绝对不能犹豫,等你想明白了,这杯羹也就被分得差不多了。啥事都要赶早儿!"

无独有偶,正如蒙特梭利早教来说,上海蒙特梭利副董事长刘镇中先生,原为某大型地产集团的董事长,在2008年因为孩子接触到了蒙特梭利,深感"蒙氏"的先进理念,义无反顾地投身其中,先自行开店又后大举入股蒙特梭利教育集团。蒙特梭利的加盟商中,不少都是如此。

目前来看,加盟早教已经进入了白热化趋势,越来越多的人闻而聚之。相对有名的一些早教机构,如蒙特梭利、金宝贝、红黄蓝等等,近年来都在持续壮大,小编不由不说,"先见创造财富!"

然而,蒙特梭利早教对于这一现状,并不持有完全乐观的态度。蒙特梭利相关负责人称:我们当然是欢迎更多的加盟商投身到我们这里来,但是为了孩子的未来以及一贯优秀的教育服务理念,我们必须在增长数量的同时,严格进行质量的把关!

据悉,蒙特梭利早教已然决定在2014年的9月,收紧加盟窗口,严格把关。对于加盟商的条件以及教学设备的门槛将大大提高,对于导师的选择将更为苛刻。"这就意味着今年9月之后,我们将增加直营城市数量,扩大直营中心比例,收紧加盟中心数量增长。加盟我们必须满足我们更为严格的条件,杜绝一切只为赚钱,实则不爱孩子的伪君子。"蒙特梭利相关负责人表示。

小编认为,根据早教行业的发展趋势,投身其中进行创业,实属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对于质量的把关那是必不可少,一切为了孩子,不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