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余名师参与备考教辅《提分宝典》编纂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得到众多考生与家长认可的备考辅导教材《提分宝典》的工作人员透露,该公司的全线系列产品筹划工作将于近期启动。《提分宝典》课题组的相关负责人向我们介绍说,八年来,《提分宝典》改版修订共六次,每次耗时耗力,每一次改版都会聘请百多位国内特、高级名师,但每一次改版都不敢马虎。就第六版《提分宝典》而言,包括100多位北京特、高级教师,全国共130多位名师参与编纂,均为来自北京四中、北师大附中、人大附中、清华附中等知名重点中学的一线资深教师。

因为《提分宝典》的理念要求,试题编写不仅要根据各地《教材》《考纲》《考试说明》,还要求每一道试题如中高考一样,全部为原创试题,并且覆盖全考点。首师大附属育新中学的数学特级教师毛英在提及自己参与《提分宝典》的编制过程时说:“我们真的是查找了很多资料,把近些年的中高考情况吃个透,在编写过程中,我们老师自身也得到了很多提高。”

除了在编写中的高要求外,毛英老师还特别认可《提分宝典》的讲解理念——“以差生为基准点”,所以要求老师们讲解要非常细致、透彻,让基础差的学生也同样听得清楚,听得明白,真的是把学科知识的本质内容用这样精细的讲解给挖掘了出来。

该负责人说,如果考生能够按照产品说明正确使用《提分宝典》,即使是起点较高的考生也能提高30-60分,基础差的考生提升会更加明显。并举例说,去年使用《提分宝典》的一位北京考生,最终考分比签约时提高了239分,成功考入了一所医科大学,继承了家业。

该负责人还表示,《提分宝典》的全线产品同样延续这样高标准的名师队伍及编制理念,“我们不急于求成,不怕在编制过程中费时费力,希望孩子们能省时省力,真正的帮助孩子们轻松高效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