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重登讲台 给移动端录微视频?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在线教育市场如今可说是风起云涌,战火不断。创新网站竞相涌现,BAT巨头先后杀入,各路"弄潮儿"一时之间备受关注。

反观传统线下教育的机构似乎就没那么得意了,线下教育"大佬"新东方的互联网战略就一度遭到过质疑。对此,新东方董事长兼CEO俞敏洪有自己的思考:"纯粹的地面教育永远不会被消灭,未来教育一定是线上的支持系统和地面的体验系统相结合的状态。"这一结论为新东方指明了变革之路,新东方用"进一步发展在线学习"、"以互联网思维升级线下教育"、"两条腿走路"表述对在线教育的思索。新东方也不断被曝出在互联网最新动作,就在近日又有信息露出了端倪。

俞敏洪微信朋友圈

俞敏洪日前在微信朋友圈中透露了即将推出新产品的消息。无独有偶,今天新东方集团网络运营部总监祖腾又在微信中放出了一段俞敏洪讲课的最新视频,让人思索的是已经远离教学岗位多年、现在多以企业家形象出现的俞敏洪再度站上讲台? 

微博上俞敏洪出镜的这段时长1分05秒的课程视频,讲的是英语单词approach。同时,祖腾为视频配的文字是"合理的学习方法会让你更接近成功,惊喜……倒计时"。而就在这条微信的前一天,祖腾在微博、微信均发布了一组 "高薪诚聘APP推广负责人"的招聘信息。这样看来,虽然具体的形态暂时不详,但新东方此次推出的"惊喜"应该是基于移动端的学习产品。

俞敏洪微视频

祖腾此前对媒体表示"在我们整个的大互联网战略里,可以孵化出很多项目,未来单独拿出其中的一些模块去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都没问题,甚至比市面上的产品好的多",这次新东方显然是在移动端产品上对此进行了实践。

祖腾和俞敏洪这次同时为一款产品发声,再加上重出江湖"站台"讲课的老俞,意图在互联网发力的新东方,究竟能带来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