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一大二学生猝死 校方称事前无异常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卫学军昨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寮步校区一大二学生疑心源性猝死,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校方通报,事发前该学生没有异常,曾跟同学外出打球,睡前还跟舍友卧谈半小时才入睡。

昨日上午7点10分左右,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寮步校区学6C栋4楼一宿舍内,有舍友被刘志(化名)的鼾声吵醒,20分钟后同学们陆续起床。8点后宿舍其他同学都已经洗漱完毕,但刘志仍在床上。“听说舍友喊了几遍叫他起床上课,结果一直没有回应。”刘志的一名同学告诉记者,当时发现刘志的呼吸非常微弱后,舍友便拨打了120。

随后,刘志被120送到附近东莞市中医院。南都记者昨日上午10点多从东莞市中医院获悉,当时刘志仍在抢救中。昨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发布通告称,刘志已于11点30分宣告抢救无效死亡。

该校通报称,4月3日约14:30刘志离开宿舍,约21:30回来,其间暂无同学了解其外出情况。回校后刘志跟同学去打球1小时,打球后曾言感到背痛。22:30后在宿舍走廊玩滑轮,兴致颇高。4月4日零点上床,睡前还与舍友交谈约半小时后入睡。

在该校的百度贴吧中,不少校友在贴吧中表达缅怀之情。有自称跟刘志相识的同学表示,刘志之前并没有任何异常。校方通报称,医生诊断是心源性猝死。寮步镇刑警大队到医院进一步侦查,无发现外伤,初步排除他人伤害的可能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