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万高考外语口试生周末赶考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北京市高考外语口语考试将于本周六、周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六所院校举行,涉及42500名考生。交管部门提醒,考生最好提前熟悉路线,避免走错考点,途中如遇交通意外,请直接拨打122求助,不要通过微博、微信求助。另外,周末早上考试车流同游园踏青车流相互交织,考生及社会车辆应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及出行路线。

交管部门表示,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将在有条件的考场周边单位及道路两侧开辟临时停车场地和停车泊位。考试期间将通过媒体和户外电子显示屏实时发布路况信息,为广大驾驶员提供合理绕行方案。

市交管局特别提示考生,最好提前选择并熟悉路线,避免因道路不熟而耽误时间,特别是有些学校名称相似,更应提前仔细辨认。(记者岳亦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