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学生处办公室保安殴打学生 主任把门关上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小张展示被打伤的痕迹。受访者供图

昨日上午,南山区桃源中学一名初三学生的伯父吴先生向南都记者反映,其侄子小张在8日中午排队打饭期间,与学校保安发生口角,随后被保安带到学生处主任办公室殴打,还撞到头部。吴先生称,当时学生处一名杨姓主任也在场,并且在保安打人的时候还去关办公室的门。

据小张介绍,当天中午,他站在食堂门口排队打饭,陈姓保安走出来时用力推了他一把,使他撞到墙上,还骂他"好狗不挡道",小张也回骂了保安一句,将保安惹怒了。随后,保安将小张带到学生处主任办公室,刚进办公室便掐着小张的脖子,使小张的头部撞到柜子。"我当时躲开了,保安又过来在我脖子上打了一拳。"小张说,"当时学生处杨主任就在场,他还去关办公室的门。"小张称,事发之后,杨主任还要求小张向保安道歉。

事发之后,小张的父亲报了警,双方在派出所进行调解无果。小张伯父吴先生称,小张到医院做了检查,结果虽然没有大碍,但是小张一直觉得头晕头痛。昨日中午,南都记者与涉事主任杨先生取得联系,杨先生承认保安打人,应承担主要责任,并称已对保安进行严厉批评。

杨先生称,当天中午,保安与小张发生冲突之后,来到学生处投诉。杨先生便将小张叫过来了解情况,刚谈了两句话,保安就开始掐住小张的脖子,还将小张推到一边,使小张撞到头部。"我当时去关门不是为了帮助保安,而是担心有人围观影响不好。"杨先生称,他马上就将保安拉开,防止冲突升级。

杨先生表示,事情起因是小张与几名同学在食堂门口站着,影响其他人排队,保安维持秩序的时候态度恶劣,口出恶语,而小张也反口骂人。"这件事情的主要责任在于保安,我们已经连续三次对他进行严厉批评。"杨先生指出,由于保安的工资很低,工作辛苦,他们并没有将保安开除,但如果家属不愿原谅保安,一直强硬要求,他们也会考虑将保安开除。"我在让小张向保安道歉的同时,也让保安向张同学道歉了。"杨先生称,这是为了让他们双方能够和解。

昨日下午,双方在学校再次协商,截至发稿前尚未达成共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