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儒灵童(西安)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4月8日,儒灵童服务中心傅深钧总经理参加了儒灵童总部的晨会,会上傅总表明将与儒灵童合作在西安成立儒灵童服务中心,这预示着儒灵童事业版图越来越扩大,将有更多的人了解到儒灵童儿童德育系统。席间对于总部各位同仁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

傅深钧总经理向大家分享他的心路历程:他是60年代生人,从小的教育就是以德为先,先后从事过教师、律师等职业。与儒灵童宿迁服务中心马翠玉总经理是多年好友,今年年初偶然的机会下看到马总微信里分享的儒灵童儿童德育产业的信息,当下就萌生了与儒灵童合作的念头,随即主动与总部联系,并邀请万董及相关人员到西安参观交流。

多年的律师从业经历看到了太多世间丑恶的一面:兄弟争产、父子反目、姐妹互告……很多缺"德"的事情越来越震颤着傅总的心灵,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他认为子女教育应从德开始,没有良好的品德行为习惯再成功也会活得很累。

星云大师曾说:"不忘初心、不请之友、不念旧恶、不变随缘",正是对于旧时所接受的教育和入社会看到的世间百态,更坚定了傅总加入儒灵童的决心。在将律师事务所的各项事务全权交由合伙人打理后,傅总开始一心一意走上为儿童德育事业奋斗的道路。傅总认为:儒灵童作为儿童德育领导品牌,以儿童道德习惯养成为核心,积极致力于德育教育研发和德育教育服务,创新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德育生态系统,推动儿童德育教育,促进国民道德建设这一点与自己的想法很契合,愿意加入儒灵童共同为儿童德育事业发展而努力。

在听完傅总的分享后,万爱明董事长也有感触地说:"我们希望儒灵童能成为物欲世界的一片世外桃源!"儒灵童通过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德育生态系统,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建设,为更多的孩子将来能够成为一个健康快乐、敬业乐群的人,为孩子能够接受中华文化的熏陶,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而不随波逐流起到根本性的作用。

当今中国,正值文化复兴、道德复苏的巨变时代。德育教育迫切需要,道德呼唤受到关注。儒灵童从培养儿童基础德育习惯做起,为中华文化的振衰起敝、继往开来,为唤回狂逐物欲、陷溺已久的迷失倾尽全部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