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医学生不知病人状况 遭家属掌掴掐脖子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家属见病人不在病房里,就到护士站询问,值班的医学生小吴解答时,双方发生争执,几名家属把小吴打伤。昨日,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急诊科,虚弱的小吴趟在病床上。

小吴是武汉大学2013级临床医学研究生,孝感人。10日晚,他在中南医院外科楼15楼普外科护士站值班。几名男子走过来,询问29号床的病人在哪里。小吴不清楚这名病人的状况,就说不知道,并称自己不是医生。就在小吴准备查询病人去向时,那几名男子大声质问他,"不是医生你穿白大褂?"随后,双方发生争执。对方一名男子扇了小吴一巴掌,还有人掐他的脖子。"我的头、肚子都挨了几拳,后来就不记得了。"

在29号床,记者找到了病人韩先生和他的家属龙女士。据龙女士介绍,他们住在硚口长丰,韩先生有肝硬化等几种病,10日下午2时许在中南医院做手术。当晚7时许,龙女士和几名家属见韩先生还没回到病床,就询问护士,得知韩先生可能在重症监护室,就去那里寻找。约一个多小时后,韩先生的弟弟等不知情的家属,再次向值班人员询问,小吴说不知道,心急的家属们就与他起了争执,后来打了他。

龙女士说,事后他们多次去向小吴道歉,并准备先给2000元营养费,医疗费也全部承担,但小吴并未接受。龙女士表示,事发时,小吴应该找医院其他工作人员询问韩先生去向,不应该直接说"不知道"。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