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男创作“校园9怪”漫画 比肩“地铁18怪”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楚天都市报讯@HYB一冰:你在校园都遇到过哪些"妖怪"?谁的法力最强呢?

记者追访:起床妖--出没于床头,可令人留恋被窝,以阻碍人们起床为乐。占座兽--出没于图书馆食堂等地,爱占着座椅发呆,可令人指着空荡荡的座位告诉你,这有人。明明是校园陋习,却被形象地比喻成了各种"妖怪",近日,大三学生胡一冰创作的漫画"校园妖怪录"在网络走红。

胡一冰今年21岁,是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机械专业的学生,从没学过美术,都靠自己练习。上大学后,他从生活费里省出600元钱,买下了一台手绘板。"这组漫画的灵感来自于去年网上热传的《地铁十八怪》,根据校园里的不好现象,整理出九种比较常见的。其实自己也没能逃出过这些‘妖怪’的手掌心。"胡一冰笑着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