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英国游学,与威灵顿公学的王子做校友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邦德教育世界名校之路系列讲座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英国威灵顿公学国际部主任大卫·威尔逊先生,这是继英国首相高级顾问罗翰•席尔瓦先生、以色列总统和平顾问安娜·索罗之后,又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2014年4月7日,在邦德东海分校,大卫·威尔逊先生将英国精英教育和少年领袖力带到中国,给邦德师生、家长们带来了又一次的惊喜。

大卫威尔逊先生给在场嘉宾介绍了威灵顿公学的历史和威灵顿公学独特领先的教学方式。据悉,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儿子乔治王子很有可能会选择威灵顿公学就读,那么威灵顿公学凭借什么优势来吸引皇室将未来的英国国王送往这里培养呢?因为威灵顿公学从来不以学业成绩为考核学生的唯一标准,在帮助学生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交流能力、兴趣爱好和领导才能等。威灵顿公学相信,每名学生都有很多项能力和天赋,也由此发展出以"八大能力"为中心的教学方法。

这个教学方法是威灵顿公学与哈佛大学教授HowardGardener合作研究出的成果:所有人类都拥有八大能力,我们会着重培养学生所表现出最强的能力,同时也会注意提高他们目前所缺乏的能力。我们怎么来全程监测学生的发展情况呢?首先,通过教师课堂的反馈和辅导课的反馈;其次,学生自身也会监测他们的发展情况,所以在每学期开始的时候,他们自己会写下这学期计划做的事情,我们会提供给他们一个写满学期活动的日历,他们自己可以选择喜欢的活动。这些活动都是针对"八大能力"中的一项或几项有针对性地设计的。

同时,我们会根据学生情况为每一名学生制作一个雷达图,通过这种雷达图,学生能直观地了解自己八大能力的发展情况。不同的颜色代表学生的自我评价和辅导老师的评价。这个雷达图让学生和老师都能了解自身的发展情况,学生和他们的辅导老师经常根据自己的雷达图展开讨论,提醒自己将来需要在哪个方面有所提高。在每个学期结束的时候,学生会回顾这学期的成长,辅导老师也会就八大能力的发展给出评价。学期结束时,在向家长提供学生学业成绩的汇报同时,学生八大能力的汇报也会呈现给家长。当学生要结束威灵顿公学5年的学习的时候,我们会在毕业典礼上送给每名学生一个毕业卷轴,卷轴上会详细写出学生在学业和体育方面的成就,同时也会给出学生八大能力的发展情况。我们相信这种全面培养的教育方式会让我们的学生终生受益,这也是我们所有老师的最大的目标:不仅仅是教会他们知识,更多的是帮助他们为将来的社会生活做好准备。这些都是威灵顿公学的重要的教育精华。

最后,威尔逊先生说:"英国皇室的乔治王子很可能将来会进入威灵顿公学学习,所以,如果你能够来到威灵顿公学,那么,你也许会成为英国未来国王的校友。"演讲结束后,威尔逊先生现场回答了学生和家长们提出的有关英国教育、幼儿培养、海外游学等方面的问题,他的绅士风度和优雅谈吐使现场听众们深深折服。

据悉,大卫·威尔逊先生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取得硕士学位;后于牛津大学接受教师资格训练并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同时拥有雷丁大学"教育中的IT技术应用"专业硕士学历。他在英国从事教育行业超过20年,其中在威灵顿公学工作超过10年,现任威灵顿公学国际部主任,负责处理威灵顿公学的各项国际事务。从2009年起,他定期造访与威灵顿公学达成合作的中国著名中学(北大附中、人大附中等),帮助其开设国际课程、招聘老师、克服管理上的文化差异等。威尔逊先生作为威灵顿公学的国际部主任,也负责掌管和把控威灵顿天津分校和威灵顿上海分校的教学质量,这两所分校专门为在中国生活和工作的外籍人士子女服务,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英国教育。

邦德威灵顿精英教育体验营时间安排及报名事项

——全国仅有50个学生名额

开营时间: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学习周期:18天

学习地点:英国威灵顿公学

招生要求:12岁–18岁,有意体验英国顶级公学的教学氛围、文化底蕴及有志于入读海外高等学府的学生。

报名开始日期:2014年1月1日(星期三)开始接受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50个名额报满为止,满额后报名申请将置于等候名单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