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神秘押题背后的真相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就在2014年4月8日,广大中国用户深深宠爱了13年之久的微软WindowsXP系统正式"下线"了。在这历史性的一刻,一个叫"润星"的家伙却上线了。润星是谁?这还要从重庆市内一份广为流传的神秘押题卷说起。

争相传阅的神秘试卷

记者从重庆市各大知名学校了解到,从2011年开始到2013年很多初三、高三学生手上都传阅着一份试卷,没有命题人,这就是传说中的神秘试卷。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份试卷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采访了下重庆某中学高三的赵同学,她告诉我们,在学生中间传递的是一份能够押题的神秘试卷,可以帮助他们提高考试命中率,获得不错的成绩。

神秘押题原题盖中

一份小小试卷真的有赵同学说的那般神奇?果不其然。据重庆晨报2013年6月25日的报道,这一份神秘试卷竟然盖中了九省市的高考作文,还原题押中了重庆市中考作文题目。顿时,在重庆市初高中中引起了轰动。这份押题卷惊动了重庆知名学府而更加引发媒体追踪。接下来更让广大师生惊喜的是,在2013年的高考中,该神秘试卷又命中了36分的生物原题。这无疑给即将中高考的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带来了福音。见证了神秘试卷的"押题神效",学生和家长对它又多了一份期待。一到中高考前夕,大家都想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押题神器"。

神秘押题原来来自润星

经过追踪发现,受众多中高考学生和家长追捧的神秘押题试卷原来出自润星教育之手啊。润星是谁?这下有了答案。重庆润星教育研究所是重庆市唯一一家从事教育研究,教育产品推广的研究机构,旗下拥有学校和教育视频网站——润星138教育视频网。多年以来,润星整合重庆市优质师资力量,针对不同地域学生,分别采取线上视频教学和线下机构合作办学的教学模式。润星教育研究所中高考研究中心集合了重庆本土的资深阅卷专家和命题专家,针对重庆的中高考,下手狠、准、稳,神秘的背后是洞若观火的智慧的眼睛。

润星教育帮你瞬间瓦解中高考

2014年中高考即将到来,润星教育研究所本着对考生和家长负责的原则,结合最新考纲和命题趋势,分析历年中高考的重点,难点,失分点,精准把脉命题方向。力图再创中高考押题的辉煌。由润星教育研究所独家发行,由本土中高考资深阅卷老师和命题人联袂巨献的2014年中高考押题试卷《润星10套》将在5月1日上线,押题视频课程将在5月10日上线。它能帮助中高考考生快速掌握重点难点,少走弯路,直击2014年中高考试题,对优生、"踩线生"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抓住那只神秘的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