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宝宝亲子游泳引进战略投资开拓早教新领域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运动早教品牌乐游宝宝亲子游泳宣布获得了数百万元天使期投资。资金将用于全国市场的连锁直营布局。

乐游宝宝亲子游泳致力于向0-6岁的婴幼儿家庭提供科学安全的水中运动早教课程。颠覆了今年早教市场上的"脖圈婴儿游泳"模式。并且设计和建设了中国第一个专为亲子游泳设计的泳池。乐游宝宝曾在2012年的CCTV六一特别报道中名声大噪。目前在北京市拥有三家直营中心。 

上图为乐游宝宝2012年CCTV报导

稳健拓展,推出合伙人计划

关于全国的拓展计划,乐游宝宝开发部的负责人王宜佳强调:"品牌引入新投资的目的是加快亲子游泳项目在全国市场的布局,北京以外的中心选址及建设已经在进行中,所有的分中心将全部由总部直营管理,不接受加盟合作。所有外部投资合作都需要接受由乐游宝宝控股以及总部直接管理的前提条件。" 

近年来,早教行业的加盟合作模式发展迅速,并且在传统的早教行业中也有很多成功的可复制的案例。而乐游宝宝坚持不开放加盟,主要是基于长远的战略考虑。王宜佳说:"在这一点上,乐游宝宝管理层与本次投资方的意见是一致的。加盟模式能带来"快钱",让公司迅速盈利,但长远来看有可能损害品牌,客户以及投资者三方的利益。乐游宝宝将亲子游泳这一项全新的运动早教项目引进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带来长远的服务和价值,而且这个项目本身和传统早教有很大不同,不可简单复制模式。目前对于管理团队来说,不断进行课程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才是目前阶段最重要的。"

什么是亲子游泳?

不同于近年来流行于国内的"脖圈式"婴儿游泳,亲子游泳并不使用脖圈,而是鼓励家长陪同婴幼儿一同在水中进行运动锻炼。并且通过早教游戏,以及适宜于不同年龄段的运动锻炼方式等环节开发婴幼儿的早期潜能,并且打下运动基础。 

上图为乐游宝宝亲子游泳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